如何在二级路由端登录管理点对点UBNT网桥AP
工程拓扑:光猫(192.168.1.1)—— 一级路由(192.168.0.1)—— UBNT网桥(网关192.168.2.1,发射192.168.2.20,接收192.168.2.21)—— 二级路由(192.168.3.1)
在一级路由的LAN口连网线到电脑,可以登录管理UBNT网桥发射和接收AP。
请问:
1、怎样才能够在二级路由LAN口或者WLAN登录和管理UBNT?
2、既然一级路由LAN口可以登录管理UBNT,是否可以在一级路由里面设置在外网远程登录管理该UBNT网桥?端口转发或者其它方法具体应该怎样设置?
这个我也想知道,二级路由设置静态路由不知道可不可以 吧网桥改成0网段就好啦,但是要注意0网段路由器0.20 和0.21 不能dhcp分配出去 yuer8468 发表于 2016-10-8 18:39
吧网桥改成0网段就好啦,但是要注意0网段路由器0.20 和0.21 不能dhcp分配出去
谢谢!
0网段就与一级路由网段重合,虽然一级DHCP分配IP范围100 — 199,但会不会冲突?
如果想在外网远程管理网桥,通过一级路由还是二级路由方便些,具体在路由器中怎样设置?
请赐教。。。
为毛不cpe下面介个交换机?路由拨号,路由内网四个口可用!? prototyper 发表于 2016-10-8 20:17
谢谢!
0网段就与一级路由网段重合,虽然一级DHCP分配IP范围100 — 199,但会不会冲突?
1. 不会冲突
2.外网管理 试下我说的0网段吧 然后一极路由开映射 应该可行 你测下 设置同一网段 见我的帖子,有详细设置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