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新手GG 发表于 2016-11-23 23:20

谁用过这是AP

惺惺惜惺惺想寻寻寻寻寻寻寻寻寻寻寻寻

13062678135 发表于 2016-11-24 06:22

乐光ap啊,还行

ietuufcu 发表于 2016-11-24 07:54

有桥接,WDS模式这些吗。。。。

无线新手GG 发表于 2016-11-24 16:38

13062678135 发表于 2016-11-24 06:22
乐光ap啊,还行

了光、、????不是吧

无线新手GG 发表于 2016-11-24 16:39

ietuufcu 发表于 2016-11-24 07:54
有桥接,WDS模式这些吗。。。。

you d      

孤篇盖全唐 发表于 2016-11-24 17:42

没用过,乐光的吗

伤心的闹钟 发表于 2016-11-24 19:42

a297吗我有一台。

枫林晚 发表于 2016-11-25 09:44

这AP有点丑

yinlicool 发表于 2016-11-25 12:12

一看这90年代的界面就像乐光的坑货

爱你无代价 发表于 2016-11-25 22:38

ietuufcu 发表于 2016-11-24 07:54
有桥接,WDS模式这些吗。。。。

没有WDS这个功能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谁用过这是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