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uer
发表于 2016-11-27 16:32
今天来调下锅的焦距
懒得打字直接上图简单明了,让锅对准太阳,锅芯的影子在锅的中间,看到锅芯上的一圈白色了么,焦点就是在那里,很明显我这个焦点没在振子上,接下来来两张调好后的,不知道大伙有没有看明白
qwrrt
发表于 2016-11-27 17:01
2.4还是5g的?多大增益多少银子?
henghesha
发表于 2016-11-27 19:01
明白了。谢谢
lwy2015
发表于 2016-11-27 21:19
嗯,以前见过论坛里有位朋友发过用太阳光给栅格和大锅找焦点的图解。
huiyu
发表于 2016-11-28 00:27
{:6_284:}{:6_284:}
iMark
发表于 2016-11-28 17:14
不错,非常明了
wlison2009
发表于 2016-11-28 18:17
这个够专业:victory:
suxiaoxiann
发表于 2016-11-28 18:46
学习了 :victory::victory::victory:
luckyangman
发表于 2016-11-28 19:32
嗯,看明白了。谢谢分享!
txjsdy
发表于 2016-11-29 09:17
这个可以试试,正想找个锅玩玩呢。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