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uer 发表于 2016-11-27 16:32

今天来调下锅的焦距

懒得打字直接上图简单明了,让锅对准太阳,锅芯的影子在锅的中间,看到锅芯上的一圈白色了么,焦点就是在那里,很明显我这个焦点没在振子上,接下来来两张调好后的,不知道大伙有没有看明白

qwrrt 发表于 2016-11-27 17:01

2.4还是5g的?多大增益多少银子?

henghesha 发表于 2016-11-27 19:01

明白了。谢谢

lwy2015 发表于 2016-11-27 21:19

嗯,以前见过论坛里有位朋友发过用太阳光给栅格和大锅找焦点的图解。

huiyu 发表于 2016-11-28 00:27

{:6_284:}{:6_284:}

iMark 发表于 2016-11-28 17:14

不错,非常明了

wlison2009 发表于 2016-11-28 18:17

这个够专业:victory:

suxiaoxiann 发表于 2016-11-28 18:46

学习了                  :victory::victory::victory:

luckyangman 发表于 2016-11-28 19:32

嗯,看明白了。谢谢分享!

txjsdy 发表于 2016-11-29 09:17

这个可以试试,正想找个锅玩玩呢。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今天来调下锅的焦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