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几号
我来一台
我是几号?
我来一台
楼主这种不带3pin转换线的吧?普通路由好像都可以用,不知道接收效果如何
╰☆_尐_、哖ぃ 发表于 2016-12-4 22:49
卖完了》???????????????
还没有卖完哈!!!直接联系微信131 2754 2083
阿莫 发表于 2016-12-5 07:28
我来一台
好的联系微信 13127542083 发地址给我
WXYH2010 发表于 2016-12-5 08:07
我是几号?
我来一台
好的联系微信 13127542083 发地址给我
看一下顶顶顶顶
这个好像应该放产品交易区吧?:lol
淘宝 链接 在此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42804726495
拍下请注明论坛 我这边修改价格
淘宝 链接 在此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42804726495
拍下请注明论坛 我这边修改价格
hanseng 发表于 2016-12-5 10:00
好的联系微信 13127542083 发地址给我
淘宝 链接 在此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42804726495
拍下请注明论坛 我这边修改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