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zhcnpc 发表于 2016-12-5 13:49

适合玩软路由的网关 x86

只是奔3配置 不喜勿扰
发来只是问问 如果刚需联系旺旺wzhcnpc

wzhcnpc 发表于 2016-12-5 13:52

原机里有固件 只是接显示器看了下 奔3 没拆 有需要的旺旺联系 不喜勿扰

jq_zhang 发表于 2016-12-5 15:27

适合初级玩家捣鼓捣鼓,东西不错,实话实说想在本论坛上卖出去,估计得论斤卖了。;P

jq_zhang 发表于 2016-12-5 22:15

里面有没有荣欣这个品牌的交换机呀?{:1_1:}

zkf1818 发表于 2016-12-15 09:30

具体什么配置,价格多少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适合玩软路由的网关 x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