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速3000左右的呵呵的飘过了
buz不知道还能不能下载,谢谢了!!
感谢楼主,几乎是秒破一个。太高兴了!
先收藏了,说不定哪天变成极端人士了
支持下看看
厉害了 厉害了
我每天看贴无数,基本上不回贴.后来发现这样很傻,很多比我注册晚的人分数都比我多,于是我就把这段文字保存在记事本里,每看一贴就复制粘贴一次,帮LZ把贴子顶上去。顺便挣点分
我两台电脑都没有独立显卡,只能用cpu来跑,一台速度是1000多,另一台2000多。都不敢碰这玩意了。
好东西要看一下
这个必须试试呢
3......
看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