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前辈帮忙看下我的这个小方案可行吗?
I5软路由+中兴W615+17DB双极化扇区天线X2,在17楼楼顶(还不知道615能不能连接两个扇区天线)。路由距离A点直线可视150米(宿舍)
距离BC两点70米左右,住宅楼
这样做无线覆盖可行吗?最高在线人数150左右。
估计效果不是很理想,网络传输是有上下行的,当路由器发一个数据包给手机,手机接收到后就会上传一个我已经收到的数据包请求发下一个数据包的信息给路由器,然后路由才会接着发下一个数据包。当我们用大功率路由器时,两者隔得太远或者穿墙后,手机虽然能收到大功率路由的数据,但手机的发射功率太小,路由无法准确收到手机上传回来的信息,就会重复发上一个数据包,不会接着发下一个数据包,这样就造成延迟和丢包,从而影响上网体验 风男 发表于 2016-12-27 20:15
估计效果不是很理想,网络传输是有上下行的,当路由器发一个数据包给手机,手机接收到后就会上传一个我已经 ...
可否有低成本的解决方法 距离A点是学校宿舍 不让安装任何设备 有点难办了,远距离最好用网桥,稳定可靠,一般山寨的板子足以,不让用设备就没戏了!!! ktcsjzn 发表于 2016-12-27 21:18
有点难办了,远距离最好用网桥,稳定可靠,一般山寨的板子足以,不让用设备就没戏了!!!
转门配一个定向天线只做接收会不会好一点? 人呢人呢人呢 如果学校内部不让装设备,周边也没有地方装,估计你的校园覆盖没有戏。 这个距离最好网桥。普通路由设备距离范围越边缘的地区信号衰减越大,会严重影响使用体验。 不行!说了不行! 不行!说了不行!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