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k796796 发表于 2017-2-13 21:44
跟你有关系?
在这都是坛友,看不惯这价格
lwy2015 发表于 2017-2-13 22:16
在这都是坛友,看不惯这价格
坛友能当饭吃?
qk796796 发表于 2017-2-14 00:05
坛友能当饭吃?
起码良心过得去
506751 发表于 2017-2-13 21:49
841N v6成色还算漂亮,50包邮费偏远!要的联系我QQ上咸鱼连接!
有没有改SMA口 可以刷UBNT吗
改好UBNT,SMA,breed
lwy2015 发表于 2017-2-14 00:32
起码良心过得去
你注定一辈子当穷人,你永远都比别人差。
qk796796 发表于 2017-2-16 23:01
你注定一辈子当穷人,你永远都比别人差。
车有了,房有了,下半辈子不愁了。再富也赶不上李嘉诚,再穷也比农民好。买飞机没驾照,买游艇没河道,海就更没了,何求?
qk796796 发表于 2017-2-5 16:58
941v5.1 换了全部固态。加了散热。降压稳压模块,POE供电。9-35V随便用。最新款圆形防水盒子,价格合适 ...
150 的价格收过 mikrotik5.8G 网桥 四对 1200大洋···3KM 随便满百 各方面秒你几十条街····
我也要个941加平板双极化天线的路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