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wy2015 发表于 2017-2-13 22:16

qk796796 发表于 2017-2-13 21:44
跟你有关系?

在这都是坛友,看不惯这价格

qk796796 发表于 2017-2-14 00:05

lwy2015 发表于 2017-2-13 22:16
在这都是坛友,看不惯这价格

坛友能当饭吃?

lwy2015 发表于 2017-2-14 00:32

qk796796 发表于 2017-2-14 00:05
坛友能当饭吃?

起码良心过得去

洛月 发表于 2017-2-16 14:00

506751 发表于 2017-2-13 21:49
841N v6成色还算漂亮,50包邮费偏远!要的联系我QQ上咸鱼连接!

有没有改SMA口 可以刷UBNT吗

506751 发表于 2017-2-16 16:31

改好UBNT,SMA,breed

qk796796 发表于 2017-2-16 23:01

lwy2015 发表于 2017-2-14 00:32
起码良心过得去

你注定一辈子当穷人,你永远都比别人差。

lwy2015 发表于 2017-2-16 23:06

qk796796 发表于 2017-2-16 23:01
你注定一辈子当穷人,你永远都比别人差。

车有了,房有了,下半辈子不愁了。再富也赶不上李嘉诚,再穷也比农民好。买飞机没驾照,买游艇没河道,海就更没了,何求?

£嗳№哗‰ 发表于 2017-2-18 12:48

qk796796 发表于 2017-2-5 16:58
941v5.1    换了全部固态。加了散热。降压稳压模块,POE供电。9-35V随便用。最新款圆形防水盒子,价格合适 ...

150 的价格收过 mikrotik5.8G 网桥 四对 1200大洋···3KM 随便满百   各方面秒你几十条街····

无线爱好者note 发表于 2017-2-19 00:36

我也要个941加平板双极化天线的路由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收点蹭网工具:941N V5,双极天线,防水盒子, 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