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pidfwangyu 发表于 2017-2-18 21:29

ubnt点对点“”外网“”连接成功,想在接收端装个网络数字监控。求方案

本帖最后由 sdpidfwangyu 于 2017-2-18 21:31 编辑

我家的外网通过“我家路由器”->"ubnt点对点"->“父母家路由器”已经发到我父母家,能够正常上外网,想在我父母家装个“数字摄像头”,怎样才能把摄像头画面回传到我家。

sdpidfwangyu 发表于 2017-2-21 10:54

cdsqbylwhf 发表于 2017-2-19 12:32
这个你父母家的路由器设置成交换机模式然后网络摄像头的ip段要和主路由一致就可以录像机放你家

亲,这股线路还通着外网,如果把父母家的设置成交换机,那如果想使用外网是不是要在“设置成的交换机”下接个路由器,这样才能使用外网。如果网络摄像头通过这股线路会不会影响外网上网的速度。

sdpidfwangyu 发表于 2017-2-18 21:44

{:1_1:}                     

18960601773 发表于 2017-2-18 22:28

应该全部桥接可以。

装锅王 发表于 2017-2-19 05:55

把网,络摄像头连到,你父母家的二级路由器上,就可以了,手机下个摄像头软件

装锅王 发表于 2017-2-19 05:57

你家电脑也能看到你父母家的摄像头,图像

sdpidfwangyu 发表于 2017-2-19 07:44

装锅王 发表于 2017-2-19 05:55
把网,络摄像头连到,你父母家的二级路由器上,就可以了,手机下个摄像头软件

亲会不会影响外网速度。这样能不能使用硬盘录像机采集图像。[]

zylmp 发表于 2017-2-19 07:50

传递简单,貌似录像很难

e6656 发表于 2017-2-19 09:07

录像机放你父母家啊,摄像头接录像机,录像机接网线

cdsqbylwhf 发表于 2017-2-19 12:32

这个你父母家的路由器设置成交换机模式然后网络摄像头的ip段要和主路由一致就可以录像机放你家

蛤蟆爱天鹅 发表于 2017-2-19 15:52

去买个80多块的摄像头   无线联网的很不错的远程手机操控

jayctu 发表于 2017-2-19 18:23

接到路由器上在你那边安装个软件就可以看了

lnfc99 发表于 2017-2-19 18:52

二级路由关闭DHCP,做成交换机就可以了,或者在一级里设置静态路由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ubnt点对点“”外网“”连接成功,想在接收端装个网络数字监控。求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