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oom 发表于 2017-2-23 16:07

来人啊。怎么成这个样子了啊,是怎么回事。求告知,谢谢啦

本帖最后由 imooom 于 2017-2-23 16:09 编辑

来人帮帮忙啊·····左侧什么都没有了,手机登录就有。电脑没有

imooom 发表于 2017-2-23 16:25

无线龙哥 发表于 2017-2-23 16:15
重启或者恢复出厂设置

谢谢,ok啦

qxl123456 发表于 2017-2-23 16:14

恢复出厂设置

qqlife 发表于 2017-2-23 16:15

浏览器清下缓存

无线龙哥 发表于 2017-2-23 16:15


重启或者恢复出厂设置

imooom 发表于 2017-2-23 16:24

qxl123456 发表于 2017-2-23 16:14
恢复出厂设置

谢谢

imooom 发表于 2017-2-23 16:24

qqlife 发表于 2017-2-23 16:15
浏览器清下缓存

谢谢

realjack 发表于 2017-2-23 16:38

换个浏览器试试。

rosycloud1987 发表于 2017-2-23 16:43

清一下浏览器记录

惠惠_ヤ﹍ 发表于 2017-2-23 17:39

是由于浏览器引起的

网络浪子 发表于 2017-2-23 19:08

小亮修理 发表于 2017-2-23 20:34

清空浏览器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来人啊。怎么成这个样子了啊,是怎么回事。求告知,谢谢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