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格还是很合算的,如果标明芯片方案就更好了
不错,路由发烧友
uue5x2 发表于 2017-2-28 08:46
恩,是全部。
全部都是好的?还是有些是故障机?
hy305469290 发表于 2017-2-28 17:02
全部都是好的?还是有些是故障机?
全部都是好的。看摆放和型号都知道了。
我就问问10打包总共有多少机器?
我就问问满100打包总共有多少机器?
下载机我要了
来晚了…
leizhi137 发表于 2017-2-28 19:57
下载机我要了
已经改好价格了。
4g终端 多钱包邮价
ggyylilei 发表于 2017-2-28 20:15
4g终端 多钱包邮价
已经打包包邮了,这个无限终端电池不行了的。
SSD固态硬盘8g 多少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