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双频2.4/5G大功率AP 1000MW大功率裸板清货,有图 [
工程应用级大功率AP。2.4G-500MW+5G-1000MW功率
可刷OP等各种系统.本店可提供OP固件,不提供技术支持,刷系统需要客户有编程器方可。
天线接口为MMCX接口、
双频2.4/5G/5.8G
支持DC48V/POE48V供电
说明:高功率也要客户有大天线支持才能体现出来
傲天型号:AE6000-E2ANH2
详情请产品链接看: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46766365928
龙爷无线 发表于 2017-3-17 18:48
板子上的48v poe模块也给拆走了靠!!!
没有,这个是用POE供电的,板上的不是POE模块,是防雷模块的,短路起来就行了,这个可以POE供电也可以加DC供电,你看板上有两个插座,就是DC供电的 100大洋包邮,就来俩玩玩 yzmmdy 发表于 2017-3-16 18:51
100大洋包邮,就来俩玩玩
不用100。只要88块一个包邮 我在想,连外壳卖肯定好卖多了,为什么只是裸板? bushann 发表于 2017-3-16 20:35
我在想,连外壳卖肯定好卖多了,为什么只是裸板?
应该质量或多或少有问题的返修的板子吧,铁壳子留下装上好的主板,接着卖高价。 没外壳不好塞啊, aiwiyou 发表于 2017-3-16 21:07
应该质量或多或少有问题的返修的板子吧,铁壳子留下装上好的主板,接着卖高价。
带外壳就是400块了,兄弟,这世界很大,很多事情不是你能想到的。 佐儸 发表于 2017-3-16 21:20
没外壳不好塞啊,
这个大板来的,的确是 有外壳就好了。。。 zxbmuyu 发表于 2017-3-17 17:41
有外壳就好了。。。
这个拿货就没有外壳了 那四根线就5元一根,总计20元,外壳也值30,所以不如直接去买原装成套的1xx划算,这种躶板一般拿货也就20左右 板子上的48v poe模块也给拆走了靠!!!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