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种放学别走 发表于 2017-3-17 16:31

出自己的闲置设备最好打包

3070网卡.正品ubnt Poe 供电,340g改的ubnt ,识宝天线,好像不是论坛的宝叔的,,要单的自己带价格

有种放学别走 发表于 2017-3-17 16:32

我在闲鱼卖·出增网设备闲置下来的#来闲鱼,发现更多闲置超值好物#http://a.redfcv.com/F.1eeyY

蛤蟆爱天鹅 发表于 2017-3-17 16:57

正品 给我瞧瞧

有种放学别走 发表于 2017-3-17 17:24

蛤蟆爱天鹅 发表于 2017-3-17 16:57
正品 给我瞧瞧

单买还是打包

蛤蟆爱天鹅 发表于 2017-3-17 20:04

有种放学别走 发表于 2017-3-17 17:24
单买还是打包

我就看看不是有正品吗 那里

bushann 发表于 2017-3-17 21:12

蛤蟆爱天鹅 发表于 2017-3-17 20:04
我就看看不是有正品吗 那里

楼主说的应该是ubnt正品的poe电源而已吧;P

蛤蟆爱天鹅 发表于 2017-3-17 22:06

bushann 发表于 2017-3-17 21:12
楼主说的应该是ubnt正品的poe电源而已吧

卧槽 我有3个

有种放学别走 发表于 2017-3-17 22:44

就是那个盒子里面的黑色的啊

有种放学别走 发表于 2017-3-18 08:40

bushann 发表于 2017-3-17 21:12
楼主说的应该是ubnt正品的poe电源而已吧

不是电源,,是干货

bushann 发表于 2017-3-18 08:45

有种放学别走 发表于 2017-3-18 08:40
不是电源,,是干货

大家都对黑色的ubnt大感兴趣,你却模糊带过,所以建议楼主上型号,参数等等。

bushann 发表于 2017-3-18 08:45

有种放学别走 发表于 2017-3-18 08:40
不是电源,,是干货

大家都对黑色的ubnt大感兴趣,你却模糊带过,所以建议楼主上型号,参数等等。

有种放学别走 发表于 2017-3-18 19:36

bushann 发表于 2017-3-18 08:45
大家都对黑色的ubnt大感兴趣,你却模糊带过,所以建议楼主上型号,参数等等。

好的,我手机拍的很清晰啊……我等会回去传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出自己的闲置设备最好打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