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uyr 发表于 2017-3-17 21:09

求购一个高增益的天线

求购一个高增益的天线,用来蹭网,现在使用斐讯fir300m刷华硕固件,上级网络只有30~40%,网速很差,打开网页都很慢,也想自制一个天线,但没有大功率电烙铁,有哪位做好的或者闲置二手天线,转我一个

bushann 发表于 2017-3-17 21:21

自己做一个奶粉罐,花费最少了。烙铁没有的话借一借不是难事

leauyr 发表于 2017-3-17 21:33

自己试着做了一个激情mini小双,无奈烙铁功率太小,焊锡都不能融化

lwy2015 发表于 2017-3-17 22:00

直接买个平板或栅格吧!咸鱼有的是,不过论坛里要便宜些。

蛤蟆爱天鹅 发表于 2017-3-17 22:16

直接 焊窗纱上面 哈哈

fengzai163 发表于 2017-3-18 02:12

速度慢要慎重考虑是不是天线的问题引起,我以前做个实验,发现只有主路由换上高增益的天线才发挥作用,副路由换上的话只是看着信号强一点,实际使用起来区别也不大。原装天线有5Db真的没必要换了。否则会把自己弄死。上定向天线的话。别人稍微移动一下位置搞不好就要折腾半天了。建议确认是信号问题可以把馈线延长将天线摆到窗口或者室外更实际一些

lululululu 发表于 2017-3-18 04:35

卫星锅呀

shallwedeng 发表于 2017-3-18 12:11

有个杰赛11db的定向天线 基本全新

深圳-Wifi高仔 发表于 2017-3-18 18:16

叠双菱天线不错,自己做或闲鱼一个也不错

n3fj0m 发表于 2017-3-19 17:53

要好的,就买个UBNT的锅锅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求购一个高增益的天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