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米路由2
好吧 我知道了 收百米2 一台 刷好波讯 有意M我:lol☆鸿诚 发表于 2017-3-19 20:14
楼主 百米路由2cw比较好吗????最近我也想买cw用的 看了941v5。。一套下来差不多100了 ...
我也不知道啊 刚开始想买UBNT 二手收不到 现在买个百米试一试 我有3个刷了不死还带插拔闪存座你出什么价位呢 无线世界真精彩 发表于 2017-3-19 16:42
我有3个刷了不死还带插拔闪存座你出什么价位呢
我只要一个 我的qq 154 079 402 无线世界真精彩 发表于 2017-3-19 16:42
我有3个刷了不死还带插拔闪存座你出什么价位呢
你好!能分享一下固件和不死 lomg 发表于 2017-3-19 19:37
你好!能分享一下固件和不死
搜索 9341论坛里就有啊360云盘不给分享了 楼主 百米路由2cw比较好吗????最近我也想买cw用的 看了941v5。。一套下来差不多100了 还没下手 手里有这个东西,还有一个信诺云:D 晚上带刀 发表于 2017-3-20 01:30
手里有这个东西,还有一个信诺云
你们就只是在这显摆一下么 卖不卖你到 是给个话啊:'( 上深水宝去收一个。现在好像都不便宜,基本上都是100往上 晚上带刀 发表于 2017-3-20 13:45
上深水宝去收一个。现在好像都不便宜,基本上都是100往上
那你多少钱卖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