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861111 发表于 2017-3-19 16:29

百米路由2

好吧 我知道了 收百米2 一台 刷好波讯 有意M我:lol

100861111 发表于 2017-3-20 11:25

☆鸿诚 发表于 2017-3-19 20:14
楼主   百米路由2cw比较好吗????最近我也想买cw用的   看了941v5。。一套下来差不多100了       ...

我也不知道啊 刚开始想买UBNT 二手收不到 现在买个百米试一试

无线世界真精彩 发表于 2017-3-19 16:42

我有3个刷了不死还带插拔闪存座你出什么价位呢

100861111 发表于 2017-3-19 16:44

无线世界真精彩 发表于 2017-3-19 16:42
我有3个刷了不死还带插拔闪存座你出什么价位呢

我只要一个

100861111 发表于 2017-3-19 17:40

我的qq 154 079 402

lomg 发表于 2017-3-19 19:37

无线世界真精彩 发表于 2017-3-19 16:42
我有3个刷了不死还带插拔闪存座你出什么价位呢

你好!能分享一下固件和不死

无线世界真精彩 发表于 2017-3-19 19:40

lomg 发表于 2017-3-19 19:37
你好!能分享一下固件和不死

搜索 9341论坛里就有啊360云盘不给分享了

☆鸿诚 发表于 2017-3-19 20:14

楼主   百米路由2cw比较好吗????最近我也想买cw用的   看了941v5。。一套下来差不多100了      还没下手   

晚上带刀 发表于 2017-3-20 01:30

手里有这个东西,还有一个信诺云:D

100861111 发表于 2017-3-20 07:50

晚上带刀 发表于 2017-3-20 01:30
手里有这个东西,还有一个信诺云

你们就只是在这显摆一下么 卖不卖你到 是给个话啊:'(

晚上带刀 发表于 2017-3-20 13:45

上深水宝去收一个。现在好像都不便宜,基本上都是100往上

100861111 发表于 2017-3-20 13:53

晚上带刀 发表于 2017-3-20 13:45
上深水宝去收一个。现在好像都不便宜,基本上都是100往上

那你多少钱卖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百米路由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