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购5G路由玩玩。
求购5G路由玩玩。{:1_1:} 顺便问下这款怎么样?{:2_150:}人呢:Q人呢:Q人呢:Q人呢:Q {:5_251:}?? 蛤蟆爱天鹅 发表于 2017-3-22 17:41
??
没记错你是十堰的{:5_238:} 人呢,,,,,,,,,,,,,,,,,,,,,,,,,,,,, 没人啊???? ﹌_凌凌乱乱的小 发表于 2017-3-22 18:26
没记错你是十堰的
什么叫没有记错本来就是十堰的莫非你就是当初去万那参观的那位 还送了一瓶冰红茶 是你吗 我有腾达的要不要嘛!闲置中!要的话留言闲鱼交易!我的手机只有一部能支持5G,用的时候太少!速度确实比2.4快! 我有腾达的要不要嘛!闲置中!要的话留言闲鱼交易!我的手机只有一部能支持5G,用的时候太少!速度确实比2.4快! 用上风扇的明显发热大户 三荤一素 发表于 2017-3-22 22:28
我有腾达的要不要嘛!闲置中!要的话留言闲鱼交易!我的手机只有一部能支持5G,用的时候太少!速度确实比2. ...
多少钱?链接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