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凌凌乱乱的小 发表于 2017-3-22 17:09

求购5G路由玩玩。

求购5G路由玩玩。{:1_1:} 顺便问下这款怎么样?{:2_150:}

﹌_凌凌乱乱的小 发表于 2017-3-22 17:28

人呢:Q人呢:Q人呢:Q人呢:Q

蛤蟆爱天鹅 发表于 2017-3-22 17:41

{:5_251:}??

﹌_凌凌乱乱的小 发表于 2017-3-22 18:26

蛤蟆爱天鹅 发表于 2017-3-22 17:41
??

没记错你是十堰的{:5_238:}

﹌_凌凌乱乱的小 发表于 2017-3-22 18:31

人呢,,,,,,,,,,,,,,,,,,,,,,,,,,,,,

﹌_凌凌乱乱的小 发表于 2017-3-22 19:52

没人啊????

蛤蟆爱天鹅 发表于 2017-3-22 19:55

﹌_凌凌乱乱的小 发表于 2017-3-22 18:26
没记错你是十堰的

什么叫没有记错本来就是十堰的莫非你就是当初去万那参观的那位 还送了一瓶冰红茶    是你吗

安非他命. 发表于 2017-3-22 22:16

三荤一素 发表于 2017-3-22 22:27

我有腾达的要不要嘛!闲置中!要的话留言闲鱼交易!我的手机只有一部能支持5G,用的时候太少!速度确实比2.4快!

三荤一素 发表于 2017-3-22 22:28

我有腾达的要不要嘛!闲置中!要的话留言闲鱼交易!我的手机只有一部能支持5G,用的时候太少!速度确实比2.4快!

weilenasha 发表于 2017-3-23 00:09

用上风扇的明显发热大户

﹌_凌凌乱乱的小 发表于 2017-3-23 12:44

三荤一素 发表于 2017-3-22 22:28
我有腾达的要不要嘛!闲置中!要的话留言闲鱼交易!我的手机只有一部能支持5G,用的时候太少!速度确实比2. ...

多少钱?链接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求购5G路由玩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