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价出思科 LINKSYS EA6500v1 路由器
9成新,213包普通快递,带原装电源,咸鱼交易。http://a.redfcv.com/F.1gyBS?ut_sk=1.null.Copy.detail 不好用吗,为什么出 lmanye 发表于 2017-3-23 22:09不好用吗,为什么出
想换梅林机玩玩 Dominix 发表于 2017-3-23 22:35
想换梅林机玩玩
6500V1有梅林的吧 paul_guo 发表于 2017-3-23 23:05
6500V1有梅林的吧
只有DD 路过帮顶,目前正在用V2 路过帮顶, 你这个想卖需要拆开发下里面主板的图片因为你这个路由器看外观没什么价值 买家也需要知道里面板子有没有动过 而且还是要清晰点的图片才能证明 有没有动过所以你想卖还是上图把 喜欢这种内置天线的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