套路销售,山寨设备0元购活动,一切都是套路玩的就是套路!三胖无线挑战爱快雷公太极!
套路销售,山寨设备0元购活动,一切都是套路玩的就是套路!三胖无线挑战爱快雷公太极活动现在开始!!山寨之王三胖,没事倒腾点无线设备玩玩,整天一群小白在我眼前和一堆苍蝇一样呜呜呜,这个吹爱快,那个吹小博,吹aruba的,吹Ruckus的,吹ubnt的;就是没有吹山寨的!!
今天我三胖这里立贴挨个挑战!!第一个挑战对象就是爱快H1 S1
有正版爱快H1 S1的朋友,拍下我的AP后(定价100元包邮),请认真测试对比自己手中的正版H1 S1,然后写出有说服力带数据图片的帖子发布到本版(交易区),三胖将直接全额返还货款,相当于您0元购得此AP!快递费我也一并都退给您!!
三胖的AP乃深圳无数山寨厂其中之一生产的,用料上也就和四海,乐光这些一个水平半斤八两五十步笑百步的情况,但好在功放 LNA RF芯片都还算不错,三胖为其更换专业大厂生产的镀银天线之后,测试信号暴涨了数倍!! 换天线之前信号只能搜索到十几个,换了之后信号暴增到2x个,多了一倍有余!所以说好多山寨厂在天线上是能省就省,反而是得不偿失呀!!
443689755 发表于 2017-5-21 02:44
说的再好,不还是山寨的么。。。。。。。不还是南方那些小作坊的东西么。。。。。跟真正厂家还是没法比的
作坊也好,山寨也好,是驴是马拉出来溜溜,立刻见分晓,呵呵 占楼发布购买连接专用 明着说自己自己产品是啥一点问题都没一个是100正版是300买卖自由。拆开外壳卖东西童叟无欺。 这个板子不就是 那个死海的嘛!:victory: 都是一群闲的蛋疼的人 :o:o:o:o:o 说的再好,不还是山寨的么。。。。。。。不还是南方那些小作坊的东西么。。。。。跟真正厂家还是没法比的 说的再好,不还是山寨的么。。。。。。。不还是南方那些小作坊的东西么。。。。。跟真正厂家还是没法比的 我一向建议,电子产品类能用正品就别用山寨,能用大品牌就不用小品牌。哪怕贵一点都没关系。 说白了就是一个广告贴 AD检定完毕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