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爷无线 发表于 2017-5-23 11:37
是的,没见过这么垃圾和op一模一样的系统。。。。。连他妈的页面都懒得改,UI慢的一B
难道你tm的三胖系统不是OP?你tm的搞笑!需要劳资把你所谓"三胖系统"的启动TTL信息给你贴出来,你tm才肯人?狗币东西,一味的说你自己的是QSDK,麻烦你把QSDK启动信息TTL信息贴出来,会有驱动模块的显示的,不然谁tm就是OP,劳资的是OP改的就是OP改的,不像你,OP改的非得说tm QSDK。
小_鱼 发表于 2017-5-23 11:55
难道你tm的三胖系统不是OP?你tm的搞笑!需要劳资把你所谓"三胖系统"的启动TTL信息给你贴出来,你tm才肯 ...
劳资马上把你的"三胖系统"启动TTL启动信息贴出来,真是不见棺材不掉泪,非得人家打真真实实的打你的脸你tm才知道痛。
_7DC`WY%5B6SI)H5OB[$D5A0C
小_鱼 发表于 2017-5-23 12:10
这就是三胖所说的 QSDK 闭源系统开发的!三胖,来把你的这个闭源系统启动TTL拿去和Openwrt 比较一下,看看有什么不一样的,有不一样的地方劳资把键盘吃了!
小_鱼 发表于 2017-5-23 12:13
这就是三胖所说的 QSDK 闭源系统开发的!三胖,来把你的这个闭源系统启动TTL拿去和Openwrt 比较一下,看 ...
对了,这个启动信息就是你三胖系统黄色界面的拿过系统,叫什么COMFxxx的那个的TTL信息。
小_鱼 发表于 2017-5-23 12:10
劳资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明明是乌鸦,非得往自己身上贴一身屎,看上去黄灿灿,光芒四射,像凤凰,你再怎么包装,也掩盖不了自己的是乌鸦的事实,今天劳资就来揭穿你这个JS,毫无信誉,毫无人品,毫无底线的JS。
hizg 发表于 2017-5-23 11:47
我只想说:竞争有利于社区繁荣。
不过小鱼的固件要是直接刷完不去搞什么激活,谁都支持你。
搞个激活嘛, ...
我只有把自己饿死,把你们这些商家都养活,你们才会支持我是吧?记住,你是发烧友玩家,一分钱不收,你是商家就另当别论!
小_鱼 发表于 2017-5-23 12:31
我只有把自己饿死,把你们这些商家都养活,你们才会支持我是吧?记住,你是发烧友玩家,一分钱不收,你是 ...
我三胖系统可不是就那一个,你贴这个的确也是OP的,好歹比你的强,有个还算像话的UI
本帖最后由 龙爷无线 于 2017-5-23 12:47 编辑
小_鱼 发表于 2017-5-23 12:15
对了,这个启动信息就是你三胖系统黄色界面的拿过系统,叫什么COMFxxx的那个的TTL信息。
Comfast的第一免费,不收费,第二高通官方协议QSDK固件!!比你的开源OP强多了!!
启动迅速,UI反应流畅!!稳定!!高效,绝非你那啥开源OP可比的,四海出品,精品呀!!
龙爷无线 发表于 2017-5-23 12:41
我三胖系统可不是就那一个,你贴这个的确也是OP的,好歹比你的强,有个还算像话的UI
UI有个卵用,要的是内核新能?你主次都不分?也有UI,不过只有我的产品才有我自己的UI,还有3套,不给你看,万一你下次拿我的UI来说自己的系统的,那你岂不是很尴尬?
龙爷无线 发表于 2017-5-23 12:42
Comfast的第一免费,不收费,第二高通官方协议QSDK固件!!比你的开源OP强多了!!
启动迅速,UI反应流 ...
我刚刚贴的不就是COMFAST?不收费?不收费把你的固件给亮出来啊,免费发放给大家啊,看看有人找你没有,哈哈哈!对,你还有个BHU固件,俗称"三胖固件",还有UBNT的也是"三胖固件",还有ros,等等都是你三胖从flash里面读取出来的,PS一下,摇身一变就成了高大上的"三胖固件",对不起,还有很多牌子的固件我记不住了,你来补充一下!
小_鱼 发表于 2017-5-23 12:52
我刚刚贴的不就是COMFAST?不收费?不收费把你的固件给亮出来啊,免费发放给大家啊,看看有人找你没有, ...
我启动时间25秒COMFAST,35秒,的确比我迅速了10秒,群众的研究是雪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