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爷无线 发表于 2017-5-23 16:09

7000台小博面板AP QCA9531 64M内存全新货低价甩卖,纯属帮客户清仓

7000台小博面板AP QCA9531 64M内存全新货低价甩卖,纯属帮客户清仓,小客户就不伺候了,一次最少1000台,价格好说,48V POE,全新带包装 70一套包运费!2.4G 300M 单频,双百兆网口


guangdao321 发表于 2017-5-24 15:10

面板AP,信号不好。为什么面板AP会这么贵呢?体积小?美观?主要还是AP这东西想要无缝连接还得要它自家品牌的AC管理器,你用别家的就不行,说到底就是强买强卖。所以除了美观之外,我想不到什么理由不用一个路由来做AP呢?除非我主路由是小博或用小博的AC管理器。

这个只有2.4G没有5G的,另外不知能不能刷其它固件的,这样的价格:lol

邪恶海盗 发表于 2017-5-23 16:51

确定价格不是多打了个0?

龙爷无线 发表于 2017-5-23 16:53

邪恶海盗 发表于 2017-5-23 16:51
确定价格不是多打了个0?

是少打了一个0

whw5555 发表于 2017-5-23 17:05

不会玩也用不到

速修电脑网络 发表于 2017-5-23 17:20

宝贝,玩不转,算了,我还是去玩低端的86 AP,牌子响客户也能接受。

像这样的牌子,还真没办法让客户买单,玩不转。

mjyhj 发表于 2017-5-23 17:47

70? 30都没人买

龙爷无线 发表于 2017-5-23 17:48

mjyhj 发表于 2017-5-23 17:47
70? 30都没人买

应该卖170的,我错了

明月清枫 发表于 2017-5-23 18:17

这就不是真心出来卖的……

龙爷无线 发表于 2017-5-23 18:50

明月清枫 发表于 2017-5-23 18:17
这就不是真心出来卖的……

你是真心出来卖的。。。。。我信了

laosui 发表于 2017-5-23 20:16

你是真心出来卖的。。。。

禁止入内 发表于 2017-5-23 20:17

半价来一个,

逍遥帝国杀手 发表于 2017-5-23 23:54

我不玩这个:lol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7000台小博面板AP QCA9531 64M内存全新货低价甩卖,纯属帮客户清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