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频无线路由器,用5G做WDS,2.4G做覆盖,能无缝漫游么?
双频无线路由器,想用5G做WDS,5G频段能干净点,2.4G做覆盖,两个AP的2.4G 信道设成Auto,自动选频减少干扰,这样两个AP的2.4G可能信道不一样,能无缝漫游么?不能。。。。。。 cxfaiyff 发表于 2017-5-25 12:54
不能。。。。。。
还是直接2.4G用来WDS+覆盖才能无缝咯? 2.4的SSID设置成一样的,信道错开,就可以。漫游我觉得还是要看客户端的支持,安卓6.0+的手机基本都支持。必须是WDS模式才行,client+ap模式会改变客户端的mac地址。
http://wayjon.com/post/3
w494522933 发表于 2017-5-25 13:44
2.4的SSID设置成一样的,信道错开,就可以。漫游我觉得还是要看客户端的支持,安卓6.0+的手机基本都支持。 ...
多谢多谢,晚上回去试试 打算买个k2玩玩,楼主赞 可以漫游,ssid和密码设成一样的 本帖最后由 cqwangrui 于 2017-6-3 17:46 编辑
不会自动切换,除非信号断开。或者像楼上说 你使用的设备支持自动切换。要么支持ac管理的路由 0.0.0 需要ac支持如果wifi有支持低电平终端自动踢掉的功能 可以两个ssid配置成一样的免去手动断开的麻烦 应该可以的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