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1619265
发表于 2017-7-30 18:49
无需考虑,UBNT设计温度到75度,沙漠暴晒都能用
QNANYWLAN
发表于 2017-7-31 16:32
还是室外的设计的耐高温 比如室外CPE 室外AP
adud2
发表于 2017-8-4 12:02
我的硬改的941加了自动温控风扇
blxzboy
发表于 2017-8-10 10:48
装个风扇只是心理感觉好而已,其实电子这玩意怕水,只要不是在室外长期暴晒一般都没问题
2559429528
发表于 2017-8-13 12:08
我的是网件1000v2ubnt室外,广州这边,很稳定,
xmtayo
发表于 2017-8-20 00:12
我用2.5的铜芯线里的捅死把散热片上的热量引到了天线和后盖板上,也不知道有没有作用,已经连续开机10来天了,继续cw中。
↗残酷な現実_℡
发表于 2017-8-22 20:28
正版在内蒙室外一直挂这,目前运行正常
djhniu
发表于 2017-8-23 16:43
我装的时候就直接装在太阳能热水器的下面,太阳晒不到,用用还行,天气预报温度35-40都可以用
andpg
发表于 2017-8-28 19:39
我用的hg255d挂卡拓实N95,在室外已经2年多了,夏天一样用啊,难倒N95比你们改的UB还耐用,都是淘的2手货,只要出太阳他就能晒到,高度在太阳能热水器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