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1619265 发表于 2017-7-30 18:49

无需考虑,UBNT设计温度到75度,沙漠暴晒都能用

QNANYWLAN 发表于 2017-7-31 16:32

还是室外的设计的耐高温 比如室外CPE 室外AP

adud2 发表于 2017-8-4 12:02

我的硬改的941加了自动温控风扇

blxzboy 发表于 2017-8-10 10:48

装个风扇只是心理感觉好而已,其实电子这玩意怕水,只要不是在室外长期暴晒一般都没问题

2559429528 发表于 2017-8-13 12:08

我的是网件1000v2ubnt室外,广州这边,很稳定,

xmtayo 发表于 2017-8-20 00:12

我用2.5的铜芯线里的捅死把散热片上的热量引到了天线和后盖板上,也不知道有没有作用,已经连续开机10来天了,继续cw中。

↗残酷な現実_℡ 发表于 2017-8-22 20:28

正版在内蒙室外一直挂这,目前运行正常

djhniu 发表于 2017-8-23 16:43

我装的时候就直接装在太阳能热水器的下面,太阳晒不到,用用还行,天气预报温度35-40都可以用

andpg 发表于 2017-8-28 19:39

我用的hg255d挂卡拓实N95,在室外已经2年多了,夏天一样用啊,难倒N95比你们改的UB还耐用,都是淘的2手货,只要出太阳他就能晒到,高度在太阳能热水器上方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夏天到了,大家说说你们的室外UBNT是怎么纳凉的?温度太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