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w3639191 发表于 2017-6-1 20:05

钓鱼

用西班牙那个镜像,自己虚拟出来的路由自己手机连不上是什么原因?网卡坏了?

红颜祸水 发表于 2017-6-1 21:47

点钓鱼?怎么钓鱼?知道原理跟实现细节嘛,windows没搭建过,linux下的话可以用Aircrack-ng或者hostapd做热点发射,还需要dhcp服务,一般用isc-dhcp-server做dhcp服务,还需要配合iptables进行流量转发,还有dns服务做dns劫持

redaddblack 发表于 2017-6-1 22:27

然,多是移动客户端又不会强制弹窗外的,用个手机看网页,基本没戏

a6146207 发表于 2017-6-2 08:50

钓鱼没用的,没鱼上钩的。

mfq 发表于 2017-6-5 09:18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mfq 发表于 2017-6-5 09:19

啛啛喳喳错错错错错

awenue 发表于 2017-6-24 21:17

啦啦啦啦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钓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