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ia2010 发表于 2017-8-11 16:13

如果别墅网络部署必须是用有线的,核心路由器必须对监控和WiFi用VLAN划分开,这是最基本的设置要求啊!

9878800 发表于 2017-9-20 20:01

看看怎么样

007_TvE 发表于 2017-10-11 07:48

高手真多!!!

hhzcl 发表于 2017-10-11 11:02

exia2010 发表于 2017-8-11 16:10
说出用电力猫的人,都不是做工程的,根本知不知道电力猫的原理!电力猫使用是要同一个电力开关!现在别墅绝 ...

电力猫可以跨空气开关和漏保,不能跨电表。所以只要在一个电表下,几层楼都是可以互通的,不过,电力猫稳定性和速率都没网线好,能用网线还是拉网线

exia2010 发表于 2017-10-23 22:40

本帖最后由 exia2010 于 2017-10-23 22:56 编辑

hhzcl 发表于 2017-10-11 11:02
电力猫可以跨空气开关和漏保,不能跨电表。所以只要在一个电表下,几层楼都是可以互通的,不过,电力猫稳 ...
不行的!因为现在很多漏保都是互感式的,而电力猫是不能过互感器/变压器。另外,电力猫可以过空气开关的,但信号衰减很厉害,一般是10M左右。但主要是要看电力线的长度。最后还是建议,别墅里面,每层有漏电开关的,不要使用电力猫!
最好还是,路由器+AC+AP搭配。如果使用TP-LINK 的话,直接用路由器+AP,不要接AC管理器,TP-LINK的AC很差!

SZWSYY 发表于 2017-11-13 16:38

来看高手的解答的:lol

dingdingge 发表于 2017-11-13 17:24

还是分开的好

木可 发表于 2017-11-14 10:36

电力猫千万别搞啊,不稳定, 有线与光纤是稳定性最高的,无线只能作为补充,不能作为主力来使用。 除非是点对点的接力。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别墅内(3层+地下室)的无线监控网络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