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电信新套餐老副卡要付费的问题求助!
RT:现在电信出了新的全家福套餐199包含一张主卡两个副卡合用省内无限流量+1000分钟电话 家里送200M 宽带和4K ITV 但是这个副卡必须是新办的 我现在用的两个副卡还得另外给10块钱一个月? 这不是脑子有毛病的套餐?有办法解决? 投诉或者啥的?求大神指教 坐标江苏南通 谢谢运营商为了新入网的增长率搞的... 好啊看看 邪恶海盗 发表于 2017-8-9 11:59
运营商为了新入网的增长率搞的...
对的但是不应该老的副卡优先嘛 这年头换卡多麻烦绑定了好多银行卡啊什么的 没有办法吗,套餐资费就是那个样子,投诉估计没用,我原来是99元乐享4G变为现在的99全家福套餐,必须再重开个号,现在在抽屉里放着没用,没有额外加费用,还给了个4K高清机顶盒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