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的未来 发表于 2017-8-31 16:37

小亮修理 发表于 2017-8-27 07:37
带机多才是好

官方介绍带机量很大,不过遗憾的是当时没来得及测试

小亮修理 发表于 2017-8-31 18:37

够用就行,

无线的未来 发表于 2017-9-1 09:53

小亮修理 发表于 2017-8-31 18:37
够用就行,

实在

lilianjin 发表于 2017-9-1 21:36

wave2有什么用???市面上几个终端支持了,802.11AC都过了多久,现在才慢慢的支持多终端。。你们用这种无线桥接功能是已经很老早的概念了,3x3之类的得看终端支持,光AP不断去升级,用户终端达不到支持还是没什么用的。

jensun@qq.com 发表于 2017-9-3 10:21

价格是个坎~~~~~~~~~~

xiaosix 发表于 2017-9-7 10:58

关键是价格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自组网M2、S2产品实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