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定了 发表于 2017-8-18 16:07

求助各位大大!关于设备的连接,新手求助

一层的小型宾馆,15个房间带上一个接待大堂,房间里用各用一个无线AP面板,一共15个,大堂里使用1台吸顶式AP,还有一台无线AC,一台poe交换机,这些设备怎么连接

神行通科技 发表于 2017-8-25 09:30

面板连POE,POE连路由,你那AC是路由一体的么,加VX18053902444吧

乐光-邱_9691657 发表于 2017-8-25 15:38

ACWAN口 进来外网 LAN出来接poe交换机的uplink口 poe交换机的POE口接AP就可以了 如有其他技术问题 可以加我微信13410770646

月下独_5545866 发表于 2017-8-28 21:02

关键是AC是否支持路由?如果不支持的话你的设备是不够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求助各位大大!关于设备的连接,新手求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