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jp_M40 发表于 2017-8-25 10:25

用Ubnt loco m2蹭网可以吗?

我是小白,不是很懂哈......
我住在4楼,2楼有一个WiFi知道密码,用手机接收只有一个信号,并且时有时无,网速也很慢,原来2m/s左右,现在20k/s左右。
请问这种情况用Ubnt loco m2可以达到基本满速吗?非正版的Ubnt就不考虑啦,小白不是很会折腾,只想要好用且稳定,还有......价格便宜。听论坛里的人说M2-400效果很好,但是太贵啦!

lmanye 发表于 2017-8-31 00:23

zcx718 发表于 2017-8-29 21:39
k2还有自动限速的功能吗?

没有自动限速功能,只是中继后再转发无线会掉速相当于自动限速了

无线世界真精彩 发表于 2017-8-25 11:29

新手不建议玩UB《要加2级无线路由器发射》   先可以玩玩 Tenda磊科带WISP功能的

zjp_M40 发表于 2017-8-25 11:48

无线世界真精彩 发表于 2017-8-25 11:29
新手不建议玩UB《要加2级无线路由器发射》   先可以玩玩 Tenda磊科带WISP功能的

普通路由器我有一个,是一个带WISP功能的必联路由器,直接用它中继效果不尽如人意,我想用loco m2能达到基本满速的话就用它了,不想折腾太多,请问可以吗?

蛤蟆爱天鹅 发表于 2017-8-25 12:16

zjp_M40 发表于 2017-8-25 11:48
普通路由器我有一个,是一个带WISP功能的必联路由器,直接用它中继效果不尽如人意,我想用loco m2能达到 ...

{:5_238:}

281949498 发表于 2017-8-25 12:48

不行,ubnt适用于可视,且干扰不大,最好能进对方路由器,建议K2,放在信号最强,网速最快处。

zjp_M40 发表于 2017-8-25 13:30

蛤蟆爱天鹅 发表于 2017-8-25 12:16


大神请问这种情况怎么办呀?

zjp_M40 发表于 2017-8-25 13:31

281949498 发表于 2017-8-25 12:48
不行,ubnt适用于可视,且干扰不大,最好能进对方路由器,建议K2,放在信号最强,网速最快处。

同一栋,哪个位置貌似都差不多......

蛤蟆爱天鹅 发表于 2017-8-25 13:38

zjp_M40 发表于 2017-8-25 13:30
大神请问这种情况怎么办呀?

还能怎么办 如果手机可以收到一格你放心轻轻松松

欣欣然 发表于 2017-8-25 13:44

当然没问题了

zjp_M40 发表于 2017-8-25 14:45

蛤蟆爱天鹅 发表于 2017-8-25 13:38
还能怎么办 如果手机可以收到一格你放心轻轻松松

就是时有时无哈,听你说就放心啦,谢谢!

zjp_M40 发表于 2017-8-25 14:46

欣欣然 发表于 2017-8-25 13:44
当然没问题了

嗯嗯,谢谢!

lmanye 发表于 2017-8-25 17:07

一个k2就可以了,中继后网速自动减半也不用限速,影响东家用网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用Ubnt loco m2蹭网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