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Ubnt loco m2蹭网可以吗?
我是小白,不是很懂哈......我住在4楼,2楼有一个WiFi知道密码,用手机接收只有一个信号,并且时有时无,网速也很慢,原来2m/s左右,现在20k/s左右。
请问这种情况用Ubnt loco m2可以达到基本满速吗?非正版的Ubnt就不考虑啦,小白不是很会折腾,只想要好用且稳定,还有......价格便宜。听论坛里的人说M2-400效果很好,但是太贵啦! zcx718 发表于 2017-8-29 21:39
k2还有自动限速的功能吗?
没有自动限速功能,只是中继后再转发无线会掉速相当于自动限速了 新手不建议玩UB《要加2级无线路由器发射》 先可以玩玩 Tenda磊科带WISP功能的 无线世界真精彩 发表于 2017-8-25 11:29
新手不建议玩UB《要加2级无线路由器发射》 先可以玩玩 Tenda磊科带WISP功能的
普通路由器我有一个,是一个带WISP功能的必联路由器,直接用它中继效果不尽如人意,我想用loco m2能达到基本满速的话就用它了,不想折腾太多,请问可以吗? zjp_M40 发表于 2017-8-25 11:48
普通路由器我有一个,是一个带WISP功能的必联路由器,直接用它中继效果不尽如人意,我想用loco m2能达到 ...
{:5_238:} 不行,ubnt适用于可视,且干扰不大,最好能进对方路由器,建议K2,放在信号最强,网速最快处。 蛤蟆爱天鹅 发表于 2017-8-25 12:16
大神请问这种情况怎么办呀? 281949498 发表于 2017-8-25 12:48
不行,ubnt适用于可视,且干扰不大,最好能进对方路由器,建议K2,放在信号最强,网速最快处。
同一栋,哪个位置貌似都差不多...... zjp_M40 发表于 2017-8-25 13:30
大神请问这种情况怎么办呀?
还能怎么办 如果手机可以收到一格你放心轻轻松松 当然没问题了 蛤蟆爱天鹅 发表于 2017-8-25 13:38
还能怎么办 如果手机可以收到一格你放心轻轻松松
就是时有时无哈,听你说就放心啦,谢谢! 欣欣然 发表于 2017-8-25 13:44
当然没问题了
嗯嗯,谢谢! 一个k2就可以了,中继后网速自动减半也不用限速,影响东家用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