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shark 发表于 2017-9-3 07:14

求长客候车室华为方案

候车区域20*16米人流200人左右ac已准备用6003 求ap方案 谢谢大家

jensun@qq.com 发表于 2017-9-3 11:41

搞笑????

你AC用华为的6003
那你的AP产品 肯定用华为的AP了

简单来说
人 流这么密集,建议只用用 双频的AP,然后关了2.4G频道。直接开5G

估计弄5个足够了

不知道你带宽怎么接入,如果是AD的话,建议拉2-3条 电信200M的宽带足够了

fxshark 发表于 2017-9-3 11:56

jensun@qq.com 发表于 2017-9-3 11:41
搞笑????

你AC用华为的6003


谢谢

jensun@qq.com 发表于 2017-9-3 12:44

从简单入手的话

建议你直接采用 爱快 成套设备好了

当然其实的做法 性价比更好。。考虑到你是新手的话,才建议用爱快

wj280 发表于 2017-9-3 19:31

本帖最后由 wj280 于 2017-9-3 19:33 编辑

我还是觉得用爱快H1,大概8-12个,开中小功率,一个工控机安装爱快软路由,内有AC管理。成本也低,爱快的用h1就行,最低接入信号开到40,不要用双频那款,不稳定。我公司在医院病房做的中兴室内双频AP,4天线,布点少,带机量跟不上。

jensun@qq.com 发表于 2017-9-3 19:51

wj280 发表于 2017-9-3 19:31
我还是觉得用爱快H1,大概8-12个,开中小功率,一个工控机安装爱快软路由,内有AC管理。成本也低,爱快的用 ...

现在的城市来说 用H1 就是死路一条

现在来说要用 双频,关了2.4G 然后开5G

J.Z 发表于 2017-9-4 15:04

200台带机的话,可以用4台AP5030DN-S。
欢迎加企鹅号(361264480)询价对比。:victory:

surferbig 发表于 2017-9-5 08:17

你要考虑 旅客的分布情况和工作人员的最好分开AP的带机量问题功率不要太大干扰    最好5G

fxshark 发表于 2017-9-5 09:23

surferbig 发表于 2017-9-5 08:17
你要考虑 旅客的分布情况和工作人员的最好分开AP的带机量问题功率不要太大干扰    最好5G

谢谢指教

saracc123 发表于 2017-9-5 10:06

可以关注一下集客的ap的固件,很稳定,造价也不贵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求长客候车室华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