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女宝宝 发表于 2017-9-10 22:48

同一栋宿舍楼的302有网,我住203手机有信号

怎么保证台式机上网稳定。不掉线。用的某宝上的水星免驱无线网卡。

1162555170 发表于 2017-9-11 06:06

龙女宝宝 发表于 2017-9-11 05:57
不让拉啊 颜色相近 也能看出来好吗。工厂管理相当严的

让那边的路由放窗口   然后你这边把网卡能靠外面就靠外面还有就是信到要选个空点的 现在2.4干扰特别厉害   现在直线距离能看见经过50米后都已经差不多挂了       实在不行看你屋里的情况如果有什么闭路线呀 这些的东西也是可以用来代替的   

龙女宝宝 发表于 2017-9-10 22:50

求个方法。   在工厂里。不让乱在外面走线。不然自己从三楼拉一根下来。

below63 发表于 2017-9-10 23:03

302换个好点的路由器,你也换一个有功放的中继路由器,连电脑

2691265201 发表于 2017-9-11 01:09

BCM 94360CD 买组装版四天线的 我就在用 我打坦克世界延迟高就卡 怒大出血买了个好网卡 延迟相当稳 不丢包

1162555170 发表于 2017-9-11 04:05

这么近就自己拉    找个颜色和墙相近的      自己拉

龙女宝宝 发表于 2017-9-11 05:57

2691265201 发表于 2017-9-11 01:09
BCM 94360CD 买组装版四天线的 我就在用 我打坦克世界延迟高就卡 怒大出血买了个好网卡 延迟相当稳 不丢包

看了下某宝。便宜的70..80贵的100多 两多 。7-80的可以吗?再贵的话还不如自己装的宽带。移动的宽带才360一年

龙女宝宝 发表于 2017-9-11 05:57

1162555170 发表于 2017-9-11 04:05
这么近就自己拉    找个颜色和墙相近的      自己拉

不让拉啊 颜色相近 也能看出来好吗。工厂管理相当严的

龙女宝宝 发表于 2017-9-11 05:58

below63 发表于 2017-9-10 23:03
302换个好点的路由器,你也换一个有功放的中继路由器,连电脑

那边是FSAT的。我这边买个什么牌子的路由好呢

kinwal 发表于 2017-9-11 08:26

直接换宿舍,搬到302,完美

e6656 发表于 2017-9-11 09:00

山上的ubnt能解决吧

lhz7797251 发表于 2017-9-11 09:13

直接换宿舍,搬到302,完美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同一栋宿舍楼的302有网,我住203手机有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