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一栋宿舍楼的302有网,我住203手机有信号
怎么保证台式机上网稳定。不掉线。用的某宝上的水星免驱无线网卡。龙女宝宝 发表于 2017-9-11 05:57
不让拉啊 颜色相近 也能看出来好吗。工厂管理相当严的
让那边的路由放窗口 然后你这边把网卡能靠外面就靠外面还有就是信到要选个空点的 现在2.4干扰特别厉害 现在直线距离能看见经过50米后都已经差不多挂了 实在不行看你屋里的情况如果有什么闭路线呀 这些的东西也是可以用来代替的 求个方法。 在工厂里。不让乱在外面走线。不然自己从三楼拉一根下来。 302换个好点的路由器,你也换一个有功放的中继路由器,连电脑 BCM 94360CD 买组装版四天线的 我就在用 我打坦克世界延迟高就卡 怒大出血买了个好网卡 延迟相当稳 不丢包 这么近就自己拉 找个颜色和墙相近的 自己拉 2691265201 发表于 2017-9-11 01:09
BCM 94360CD 买组装版四天线的 我就在用 我打坦克世界延迟高就卡 怒大出血买了个好网卡 延迟相当稳 不丢包
看了下某宝。便宜的70..80贵的100多 两多 。7-80的可以吗?再贵的话还不如自己装的宽带。移动的宽带才360一年 1162555170 发表于 2017-9-11 04:05
这么近就自己拉 找个颜色和墙相近的 自己拉
不让拉啊 颜色相近 也能看出来好吗。工厂管理相当严的 below63 发表于 2017-9-10 23:03
302换个好点的路由器,你也换一个有功放的中继路由器,连电脑
那边是FSAT的。我这边买个什么牌子的路由好呢 直接换宿舍,搬到302,完美 山上的ubnt能解决吧 直接换宿舍,搬到302,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