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论坛's Archiver
论坛
›
无线网络工程区
› 同一栋宿舍楼的302有网,我住203手机有信号
2691265201
发表于 2017-9-24 14:46
龙女宝宝 发表于 2017-9-11 05:57
看了下某宝。便宜的70..80贵的100多 两多 。7-80的可以吗?再贵的话还不如自己装的宽带。移动的宽带才3 ...
我买的全套230 你看的100-70 只是转接板吧
GPS5684
发表于 2021-10-25 18:12
每天学习一点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同一栋宿舍楼的302有网,我住203手机有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