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rylry1 发表于 2017-9-12 14:46

邪恶海盗 发表于 2017-9-11 22:43
如果干扰不多,一对山货UBNT就差不多的

哪有卖

lrylry1 发表于 2017-9-12 14:52

需要什么线?

欣欣然 发表于 2017-9-12 15:19

上格栅天线

lrylry1 发表于 2017-9-12 15:44

欣欣然 发表于 2017-9-12 15:19
上格栅天线

这个天线接网桥设备吗?

大唐唐龙殿下 发表于 2017-9-12 16:07

两个山寨ubnt加平板,一百元搞定

邪恶海盗 发表于 2017-9-12 16:07

lrylry1 发表于 2017-9-12 13:45
各位,我弄错了,今天测试是1.3公里左右,看图

搞一对光纤收发器走室外光纤吧,稳定性好...

邪恶海盗 发表于 2017-9-12 16:08

lrylry1 发表于 2017-9-12 13:47
是可视,1.3公里,去哪买设备

万能的X宝,万能的论坛...

495574899 发表于 2017-9-12 16:14

去太平洋电脑网无线板块估计对你有启发

lrylry1 发表于 2017-9-12 16:18

大唐唐龙殿下 发表于 2017-9-12 16:07
两个山寨ubnt加平板,一百元搞定

去哪买山寨货呢

lrylry1 发表于 2017-9-12 16:18

邪恶海盗 发表于 2017-9-12 16:07
搞一对光纤收发器走室外光纤吧,稳定性好...

还是懵逼了

大唐唐龙殿下 发表于 2017-9-12 16:32

lrylry1 发表于 2017-9-12 16:18
去哪买山寨货呢

淘宝,不懂可以加我微信15737292388

281949498 发表于 2017-9-12 17:35

山寨2.4G的ubnt无线网桥一对,成本不超200大洋,淘宝多的是。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新手求高手带我一下组网,可视3公里该用什么设备组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