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NT上不去网~大神给看一下
我连接的是邻居的wifi~这样连接以后偶尔能上一下网~但是大部分上不去~~ 到底是什么地方设置的有问题呢? 求高手教育~谢谢了我的个去这ubnt 是340g改的吧 你这个山寨的不能再山寨了{:5_238:} 把天线设置由水平改为垂直试试看 同意楼上说法,可能干扰太大{:1_1:} goodluck1981 发表于 2017-10-12 22:00
同意楼上说法,可能干扰太大
天線得指向你鄰居家,因為是訊號問題 帮顶顶!! 山寨货改的上啥网啊;P;P 你这个山寨太山寨了,天线改为垂直,更新固件,看信号会不错的。 本帖最后由 第一卫视 于 2017-12-17 19:35 编辑
这是新中国解放后第一批改装货吗 这种54兆改装货淘汰了 换个跟得上时代的 这个信号,手机直接就可以上了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