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4443456 发表于 2017-10-12 11:58

UBNT上不去网~大神给看一下

我连接的是邻居的wifi~这样连接以后偶尔能上一下网~但是大部分上不去~~ 到底是什么地方设置的有问题呢? 求高手教育~谢谢了

1162555170 发表于 2017-10-12 12:25

我的个去这ubnt 是340g改的吧

蛤蟆爱天鹅 发表于 2017-10-12 15:44

你这个山寨的不能再山寨了{:5_238:}

ltylsr 发表于 2017-10-12 16:17

把天线设置由水平改为垂直试试看

goodluck1981 发表于 2017-10-12 22:00

同意楼上说法,可能干扰太大{:1_1:}

流連忘返 发表于 2017-10-13 13:28

goodluck1981 发表于 2017-10-12 22:00
同意楼上说法,可能干扰太大

天線得指向你鄰居家,因為是訊號問題

Inapoleon 发表于 2017-11-5 11:04

帮顶顶!!

zhqingyong 发表于 2017-11-5 11:56

山寨货改的上啥网啊;P;P

jzyjd 发表于 2017-12-15 10:12

你这个山寨太山寨了,天线改为垂直,更新固件,看信号会不错的。

第一卫视 发表于 2017-12-17 19:32

本帖最后由 第一卫视 于 2017-12-17 19:35 编辑

这是新中国解放后第一批改装货吗

第一卫视 发表于 2017-12-17 19:33

这种54兆改装货淘汰了 换个跟得上时代的

663115059 发表于 2017-12-18 09:37

这个信号,手机直接就可以上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UBNT上不去网~大神给看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