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层,72平米一层的,想做个无线覆盖,用来办公~
新手玩家,求助下各位大神~应该怎么配置比较稳定呢,一共40台设备左右一个K2或AC9
加这AP ,2-3台搞定...
https://2.taobao.com/item.htm?id=559549403778&smToken=e6cdee21631a4e9eba6aa0ecf715b5f9&smSign=y%2FOOX%2FXAIzGN1wJg3wq3Cw%3D%3D 40台的话,普通设备不行的(⊙o⊙)哦。不相信你就试试看 一台设备搞定 2个ap就搞定,想省钱两个高待机的无线路由都可以 asiafox 发表于 2017-11-2 07:54
40台的话,普通设备不行的(⊙o⊙)哦。不相信你就试试看
一个K3 足够了 买2-3个 K2P刷搞恪
随便带50+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