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鱼 发表于 2017-11-1 17:15

两层,72平米一层的,想做个无线覆盖,用来办公~

新手玩家,求助下各位大神~应该怎么配置比较稳定呢,一共40台设备左右

zyguowei 发表于 2017-11-1 18:44

一个K2或AC9
加这AP ,2-3台搞定...

https://2.taobao.com/item.htm?id=559549403778&smToken=e6cdee21631a4e9eba6aa0ecf715b5f9&smSign=y%2FOOX%2FXAIzGN1wJg3wq3Cw%3D%3D

asiafox 发表于 2017-11-2 07:54

40台的话,普通设备不行的(⊙o⊙)哦。不相信你就试试看

不知和尚 发表于 2017-11-2 08:39

一台设备搞定

神行通科技 发表于 2017-11-2 08:50

2个ap就搞定,想省钱两个高待机的无线路由都可以

jensun@qq.com 发表于 2017-11-2 17:22

asiafox 发表于 2017-11-2 07:54
40台的话,普通设备不行的(⊙o⊙)哦。不相信你就试试看

一个K3 足够了

jensun@qq.com 发表于 2017-11-2 17:23

买2-3个 K2P刷搞恪

随便带50+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两层,72平米一层的,想做个无线覆盖,用来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