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单机没有跑包500W的机器。
就按1080ti给你算8卡那种挖矿主板吧.40x8=320W速度。:lol
老板你舍得么?
这个跑包界面都你都没看懂
,给我试试吧
帮我跑一个、、、、、、、、、、、、、、、、、
不要说500万,就是5亿的速度用一台垃圾电脑也能实现,不就一个插件嘛
随风飘 发表于 2017-11-14 08:32
目前单机没有跑包500W的机器。
就按1080ti给你算8卡那种挖矿主板吧.40x8=320W速度。
老板你舍得么?
...
哥们说的极是,其实单卡40W,8卡是达不到320W的。
另外,哥们一直很活跃啊,哈哈
netwhisper 发表于 2017-11-15 21:38
哥们说的极是,其实单卡40W,8卡是达不到320W的。
另外,哥们一直很活跃啊,哈哈
看样了你研究的也很深。6卡以上用i7固态硬盘8G以上内存WIFIPR最少打9折。配置越差越是带不动的。小猫会好些。
zhourongjun 发表于 2017-11-15 21:12
不要说500万,就是5亿的速度用一台垃圾电脑也能实现,不就一个插件嘛
你知不知道矿机?插件?你去试试吧
看了字典,表示压力很大啊
还有需要跑的吗?
没有等下我在来问一遍
whw5555 发表于 2017-11-13 21:25
使用服务器跑,速度很快的
看来是同行人啊:victory:
这么厉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