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福利发放大功率630mw无线网桥AP只要10元起价支持2.3-2.7G扩频
年底福利发放大功率630mw无线网桥AP只要10元起价支持2.3-2.7G扩频购买连接https://2.taobao.com/item.htm?id ... .0.0.1376b45doy2OHX
1.64M内存 RF5602功放X2 最高28dbm 630mw输出功率
2.价格上有多款10元的,20元的,30元的都有
10元的是裸板(只能12vdc供电),如果需要可代为刷好SBWRT系统
20元的是裸板+天线(只能12vdc供电),需要代刷系统也请提前告知
30元的是整机无配件(支持48v poe供电),需要代刷系统请告知
扩频固件已经测试OK,看图,默认发货都给刷好扩频固件
http://www.anywlan.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EyNTc5fDVhNWJhNzQ5fDE1MTMwNDQ0NjN8MTI1NzIxNHw0MzAxNTI%3D&noupdate=yeshttp://www.anywlan.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EyNTgwfDAyYjEwOTc3fDE1MTMwNDQ0NjN8MTI1NzIxNHw0MzAxNTI%3D&noupdate=yes
http://www.anywlan.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EyNTk0fDE5OTVlN2VhfDE1MTMwNDQ0NjN8MTI1NzIxNHw0MzAxNTI%3D&noupdate=yeshttp://www.anywlan.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EyNTk1fDBlMGJhZDMwfDE1MTMwNDQ0NjN8MTI1NzIxNHw0MzAxNTI%3D&noupdate=yeshttp://www.anywlan.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EyNTk2fGEyOWQ4Y2Q2fDE1MTMwNDQ0NjN8MTI1NzIxNHw0MzAxNTI%3D&noupdate=yes
速率是多少?54M? dulme 发表于 2017-12-12 15:01
速率是多少?54M?
这年头54M的早都不要钱白送了,能卖10元的话,说明最少也要是150M呀 包邮上海来块20的 dulme 发表于 2017-12-12 17:23
包邮上海来块20的
那还不是和白送一样,主板10元,天线10元,再扣掉邮费10元,成了10元买主板和天线,这和白送有啥区别?
https://pan.baidu.com/s/1nvIaUZv 爱快北京无线 发表于 2017-12-12 17:28
那还不是和白送一样,主板10元,天线10元,再扣掉邮费10元,成了10元买主板和天线,这和白送有啥区别?
...
:lol薄利多销 问一下待机和带机功耗? 芲幵芲絡 发表于 2017-12-21 09:56
问一下待机和带机功耗?
100W应该超不了,这玩意没啥带机和待机这一说,一直满载伺候,冬天家里不用安暖气 天网电子℡ 发表于 2018-1-4 11:36
问下 淘宝上e倩倩宝贝e,和 友朋友朋,这两个店 是不是你的店?
(没有其他意思哈)说话好冲, 我 ...
我比他们还黑。。这水平和我差远了 {:1_1:}{:1_1:}{:1_1:}{:1_1:}{:1_1:}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