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论坛's Archiver
论坛
›
求助问答区
› 三星A5wlan经常掉线是怎么回事
akingmax
发表于 2018-5-30 06:57
三星A5wlan经常掉线是怎么回事
本帖最后由 akingmax 于 2018-5-30 10:18 编辑
我的手机是三星A5,原来系统版本是OI2,连接没问题,但手机系统更新到QK1后,发现上无线路由经常性断网,提示为会话超时,需要登录!我的无线路由是通过WISP WAN接主路由的。三星只要直连那个主路由无线则不掉线(但信号太差),这是什么原因,望大神赐教!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三星A5wlan经常掉线是怎么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