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论坛's Archiver
论坛
›
求助问答区
› 有熟悉使用水滴的吗?
df123455
发表于 2018-8-15 12:34
有熟悉使用水滴的吗?
原来有一个信号,在桌面默认无线连接的地方搜索不到AP了。我以为户主可能关了。
我用水滴搜了一下,按SCAN ,在一闪而过的时候看见AP出现了一下,
这是隐藏了吗?
我没法截图,就是水滴这里的地方:
BSSID STATION PACKET PROBES
NOTASSOCIATELD 。。 。。 这个AP 《-------
但是水滴搜完了在列表里没有它,如果这个陆由关了,怎么会出现一下呢?
瀙妳嘴,姥嘙
发表于 2018-8-15 15:47
打气筒试试,水滴一般隐藏的新号显示hidden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有熟悉使用水滴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