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无法连接上AP
环境是 Vwlc 7.3 安装在ESXI 5.1 上面普通二层交换机cisco 1142瘦AP 无线客户端手机 笔记电脑现象是 AP已经成功注册到VWLC上面。客户端看的到SSID,但是连接不上本来是想做 多WLAN+多VLAN的,但就是连不上.后来直接采用最简单的方式,一台2950 交换机,DHCP服务器为GNS桥接的虚拟cisco路由器架设的.加一个1142的AP。AP模式为(flexconnect)
创建了一个WLAN 用的接口是WLC的管理
安全方面直接采用开放性(不需要验证)
这里有个问题问下,客户端获取的地址可以和AP和WLC管理地址同一个网段的吧?
就做了这些简单设置,发现能发现SSID,但不能获取到IP地址。采用手动的方式也发现不行
各位大神帮忙分析分析,谢谢
Vwlc是cisco的无线控制器vm软件么? 1142这么老的ap不知道是否支持 1142 3502在我的4402上没问题 CT5508升级最新系统后就不支持了 我也想知道 爱快北京无线 发表于 2018-12-9 15:02
Vwlc是cisco的无线控制器vm软件么?
是的,是个VM版的东西。起先以为AP的射频问题,我刷成胖AP模式,又是可以用的 hsdkk 发表于 2018-12-13 09:21
是的,是个VM版的东西。起先以为AP的射频问题,我刷成胖AP模式,又是可以用的
先查查你用的版本是否支持你的ap吧 cloudq 发表于 2018-12-13 13:26
先查查你用的版本是否支持你的ap吧
谢谢,有个flexcon loc switch选项没有开,就出现这样的情况了,沟了就好 学习了{:1_1:}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