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dkk 发表于 2018-12-9 14:53

客户端无法连接上AP

环境是 Vwlc 7.3 安装在ESXI 5.1 上面普通二层交换机cisco 1142瘦AP 无线客户端手机   笔记电脑现象是 AP已经成功注册到VWLC上面。客户端看的到SSID,但是连接不上
本来是想做 多WLAN+多VLAN的,但就是连不上.后来直接采用最简单的方式,一台2950 交换机,DHCP服务器为GNS桥接的虚拟cisco路由器架设的.加一个1142的AP。AP模式为(flexconnect)



创建了一个WLAN 用的接口是WLC的管理

安全方面直接采用开放性(不需要验证)


这里有个问题问下,客户端获取的地址可以和AP和WLC管理地址同一个网段的吧?

就做了这些简单设置,发现能发现SSID,但不能获取到IP地址。采用手动的方式也发现不行

各位大神帮忙分析分析,谢谢







爱快北京无线 发表于 2018-12-9 15:02

Vwlc是cisco的无线控制器vm软件么?

爱快北京无线 发表于 2018-12-9 15:03

1142这么老的ap不知道是否支持 1142 3502在我的4402上没问题 CT5508升级最新系统后就不支持了

guduhao 发表于 2018-12-10 10:08

我也想知道

hsdkk 发表于 2018-12-13 09:21

爱快北京无线 发表于 2018-12-9 15:02
Vwlc是cisco的无线控制器vm软件么?

是的,是个VM版的东西。起先以为AP的射频问题,我刷成胖AP模式,又是可以用的

cloudq 发表于 2018-12-13 13:26

hsdkk 发表于 2018-12-13 09:21
是的,是个VM版的东西。起先以为AP的射频问题,我刷成胖AP模式,又是可以用的

先查查你用的版本是否支持你的ap吧

hsdkk 发表于 2018-12-19 16:55

cloudq 发表于 2018-12-13 13:26
先查查你用的版本是否支持你的ap吧

谢谢,有个flexcon loc switch选项没有开,就出现这样的情况了,沟了就好

kocod 发表于 2018-12-20 15:38

学习了{:1_1:}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客户端无法连接上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