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恶不赦 发表于 2019-5-28 11:11

太阳能监控供电4G无线监控实操经验

生意不好 自己组装了个太阳能4G 监控当地由于水产养殖场多 装监控不便拉线布线 取电   自己组装了个4G 太阳能监控 价格控制的还算可以   支架自己电焊烧的 摄像头4G模块自己 用路由器改装的 电池自己焊接组装的摄像头买的淘宝200W的 带灯光的功耗低   由于路由器取电为5V做了一个DC-DC压降模块   电池做的是12V20A 估计可以阴雨天2个晚上太阳能板子40W   效率没测 这里没条件测4G 每月45G 流量 一年是230块钱各位大神指导指导下

nnsat 发表于 2019-5-30 18:14

十恶不赦 发表于 2019-5-29 09:32
辛辛苦苦测试那么久,花费了大量时间,钱也没少花,结果某宝才卖860一套,还包邮,我靠,https://item.taob ...

自己买自己的:lol
差点信了你。
不过这个方案对于荒郊野岭的养殖场还是满实用的,风力结合太阳能会更好一些

tange 发表于 2019-5-28 12:34

在门口装太阳能?

cmnett 发表于 2019-5-28 13:23


在门口装太阳能?,你家还没有用上电啊。;P

_柳暗花明 发表于 2019-5-28 18:27

为什么在门口装太阳能?不用市电的理由是?

qq44413900 发表于 2019-5-28 20:58

tange 发表于 2019-5-28 12:34
在门口装太阳能?

魏桥通信看见没,别人是大佬只是做个赚钱的实验,:lol

nnsat 发表于 2019-5-29 08:36

原来是商家做方案测试,
还以为是普通玩家,刚想给些鼓励,直到往下翻看到了楼上

十恶不赦 发表于 2019-5-29 09:32

辛辛苦苦测试那么久,花费了大量时间,钱也没少花,结果某宝才卖860一套,还包邮,我靠,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a2oq0.12575281.0.0.2da81debsBKk72&ft=t&id=570258024221 买了它5套,正在测试中,后面分享评测结果

hnwlmm 发表于 2019-5-30 11:33

差点我就信了。

zghb 发表于 2019-5-30 14:24

是不是测试中      

十恶不赦 发表于 2019-6-3 10:53

nnsat 发表于 2019-5-30 18:14
自己买自己的
差点信了你。
不过这个方案对于荒郊野岭的养殖场还是满实用的,风力结合太阳能会更好 ...

谢谢,有项目支持一下哈

eq12315 发表于 2019-7-1 16:20

割韭菜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太阳能监控供电4G无线监控实操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