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zzini77 发表于 2019-7-26 17:20

142平家庭WIFI覆盖方案求助

各位大神,

求推荐一套家庭组网的合理方案,具体信息如下:

平层房子142平,户型图在附件中,星号标位置是网络箱,光猫接入点在此,另外有两根网线从此处通往客厅和书房,圆圈标点位置。
重新布网线已经不可能,也不想再拉任何明线影响美观了。。

准备办理联通300M 入户光纤,以后长期打算上NAS。。 所以想求一套合适的组网方案,可以让所有角落能尽量跑满300M带宽。。。

先行谢过了!

卡洛斯 发表于 2019-7-27 11:43

aruba 2系列2台 5G 基本满足 虚控制器 漫游效果也非常好!

tange 发表于 2019-7-27 13:49

客厅的墙应该不是承重墙吧?估计厅中间装一个AP就成了

pazzini77 发表于 2019-7-28 13:38

卡洛斯 发表于 2019-7-27 11:43
aruba 2系列2台 5G 基本满足 虚控制器 漫游效果也非常好!

谢谢推荐。。不过Aruba 价位有点高啊。。

pazzini77 发表于 2019-7-28 13:40

tange 发表于 2019-7-27 13:49
客厅的墙应该不是承重墙吧?估计厅中间装一个AP就成了

嗯 屋内应该不是承重墙的。 也就是网络盒一个主路由,客厅中间加一个AP吧? 大神有推荐的品牌套装么?价位适中一些的。谢谢。

火山海客 发表于 2019-7-28 21:50

电视机旁一个K2P,搞掂!

苏州火鸟网络 发表于 2019-7-29 16:18

首先 跑满300M 得用千兆双频,5G不穿墙,两个点不够。至少的4个点位。实话。2.4G的路由到是可以穿墙 单位跑不到300mb最大没有干扰也就是 八九十M.有兴趣可以+我VX   szhn988也许可以给你提供些帮助或者建议。

gfqinjian 发表于 2019-7-29 18:43

进来学习·帮顶

jsxh 发表于 2019-8-1 14:09

用无线电力猫

sniwan 发表于 2019-8-1 15:35

跑300兆只能跑用5G的AP或者路由器,5G终端穿一道墙的话基本就没什么信号了
如果是我的话,个人认为在光猫的接入点用一个双频的路由器,再在书房接一个双频路由器就可以了,可以用串联的方式,应该也能做到无线无缝漫游

pazzini77 发表于 2019-8-2 15:42

苏州火鸟网络 发表于 2019-7-29 16:18
首先 跑满300M 得用千兆双频,5G不穿墙,两个点不够。至少的4个点位。实话。2.4G的路由到是可以穿墙 单位跑 ...

谢谢!

pazzini77 发表于 2019-8-2 15:50

sniwan 发表于 2019-8-1 15:35
跑300兆只能跑用5G的AP或者路由器,5G终端穿一道墙的话基本就没什么信号了
如果是我的话,个人认为在光猫 ...

我也想过这种方案,不过客厅和两个卧室的5G信号因为穿墙应该都没多少了,2.4G应该还可以,不过跑不到300.。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142平家庭WIFI覆盖方案求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