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8806135 发表于 2019-9-30 11:50

12元包邮收一套newifi3的壳子

本帖最后由 1078806135 于 2019-9-30 21:53 编辑

如题:         12元包邮收一套newifi3的壳子,要求带原厂的4根天线,(最好带原厂电源),愿意的坛友,留下联系方式,谢谢


cmd360 发表于 2019-9-30 13:45

12块钱不太好收,邮费都不够

qq44413900 发表于 2019-9-30 14:14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12元还包邮一个电源都值5块了,卖的好还不止,邮费江浙沪一般人发货最少也要6块,其他地区一般8起,差不多要贴钱给你还送你一个外壳

nnsat 发表于 2019-9-30 21:13

基本是倒贴,还要送天线。网友好心些本地自提还可以
包邮,除非熟人

玲珑八景 发表于 2019-9-30 21:28

新三到手就拆掉壳子扔了

zyguowei 发表于 2019-10-2 00:53

新三到手就拆掉壳子扔了............

zzxiaolang 发表于 2019-10-2 10:31

扔了也不能赔钱给你啊,抱歉

windyes 发表于 2019-10-2 13:52

12元太高了,9.9包邮还差不多。建议楼主改下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12元包邮收一套newifi3的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