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persgm 发表于 2019-11-4 21:54

这年代还有WEP

水滴秒破WEP
:lol:lol:lol


fswlr 发表于 2019-11-5 07:41

:lol

nnsat 发表于 2019-11-5 09:14

开放的都有一大堆,WEP算什么,别人不在乎

无线爱好者学徒 发表于 2019-11-5 10:09

还在用WEP加密的恐怕都是老设备,破了之后连起来速度怕是也让人抓狂。

2008xzs 发表于 2019-11-6 08:11

恭喜恭喜:lol:lol

zghjqiqi 发表于 2019-11-6 10:55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chweq 发表于 2019-11-6 18:38

都没有什么意思了,用手机本身的网络就可以了。

~小鱼~ 发表于 2019-11-7 19:17

楼主有教程么?一直好奇秒破是怎么搞得…!

caspersgm 发表于 2019-11-7 20:05

~小鱼~ 发表于 2019-11-7 19:17
楼主有教程么?一直好奇秒破是怎么搞得…!

WEP 用水滴,观察连接,输送数据越快,破也快!
:lol

rake_yin 发表于 2019-11-8 15:53

caspersgm 发表于 2019-11-7 20:05
WEP 用水滴,观察连接,输送数据越快,破也快!

good luck。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这年代还有WE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