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是用8187L 的卡王 去抓包的,
8187是2.4G的,大城市的话2.4G没法用了,信号强都很难上速度 本帖最后由 caspersgm 于 2022-3-20 09:39 编辑
功率
改装超过1mw,很多国家都是违法!
:lol:lol:lol
没发现有5级网卡支持 caspersgm 发表于 2022-3-19 09:24
网卡
AWUS1900
大佬用过这两个网卡么?效果如何 哪里可以买到 学习学习 bbyl5009 发表于 2022-3-19 09:48
现在常用的5G网卡功率都很小,
另外就是像kali 的aireplay-ng5G攻击无效,手机,网卡,路由放一起,怎么 ...
你的方法不对{:5_238:} 翼联600m的双频无线网卡是8811au的,磊科392 无线网卡是8812au的芯片,kali linux都可以安装驱动,一个驱动全兼容这俩芯片。都是可以更换天线的,找个usb延长线放到窗外,信号很强,抓包很好用:lol rzwangmaohui 发表于 2023-1-29 18:17
翼联600m的双频无线网卡是8811au的,磊科392 无线网卡是8812au的芯片,kali linux都可以安装驱动,一个驱动 ...
多谢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