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eorite 发表于 2022-9-13 12:16

求助,R700上线问题

当前AP固件版本:104.0.0.1347

AC版本:9.10.2.0.53
AC型号ZD1106,AP是R700,按理来说是自动上线的,不接入同一个局域网情况下可以访问AP后台,接入之后就无法访问,AC里面也看不到待授权的设备,会是固件版本的问题么?

ruckus 发表于 2022-9-13 12:38

没大明白描述的
9.10支持R700,默认会自动接管。可以看一下日志,有没有发现AP,发现AP时什么状态

Meteorite 发表于 2022-9-13 14:15

ruckus 发表于 2022-9-13 12:38
没大明白描述的
9.10支持R700,默认会自动接管。可以看一下日志,有没有发现AP,发现AP时什么状态

就是没有自动接管,我不接入在与AC同一个环境下是可以访问R700后台web的,接上去就访问不了,还以为是在握手中,但是AC上面没有找到这个AP,日志的话在哪看,AC上面都是一些其它AP和客户端上下线的日志,这个跟固件版本有关系么

ruckus 发表于 2022-9-14 09:57

不论是否接管成功,AC只要找到AP都会有日志。如果都找不到,那先检查AC,AP之间网络通不通。看看论坛9.X的控制器设置教程,里面有AC发现AP的原理描述

Meteorite 发表于 2022-9-18 03:12

ruckus 发表于 2022-9-14 09:57
不论是否接管成功,AC只要找到AP都会有日志。如果都找不到,那先检查AC,AP之间网络通不通。看看论坛9.X的控 ...

问题已经解决,是ap固件版本太高了,AC和AP明明在同一个Vlan下,也是通的,,就是没有相关日志,后来降级就可以了,AC有点旧了,ZD1106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求助,R700上线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