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人工厂宿舍无线覆盖求教
本帖最后由 rtshsdfydfRF 于 2025-3-13 07:48 编辑工厂在广州我在江苏,好几年没去广州了,凭记忆宿舍是有走廊带窗户的那种,用EXCEL画了个简单的平面图。终端类型平板手机电脑皆有,工人下班后游戏、刷微信、看小说、在线视频为主,手机和平板占60-70%左右。软路由肯定是用爱快,ap一直在纠结,因为隔断不多室内不方便布线,所以采用室外定向覆盖,想用ac统一管理,打算架缓存降低外网带宽压力。
看你预算,400人刷视频。最少上两根1000下-300上的商宽。不然体验很不好。
有预算 :用OLT-分光器--猫。 无预算---AC控制器---便宜的路由器--或者二手AP。做QOS 就行。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