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啊啊啊!!!
本帖最后由 xuehua1976 于 2009-12-7 18:35 编辑本人新手菜鸟,按某位大侠的方法步骤安装了VMware后做虚拟机步骤如下:
(我是网上先下载了CDLinux_CE-0-9-5.iso,刻录到光盘)请高手指点问题出在那里,本人是菜鸟,所以即使找到精华贴怕也消化不了,所以还是有请高手来指点,或方便的话远程下,!!!!!! 真没人管么!!! 没加BT3等应用程序。 能教下怎么加么?或远程下,本人太菜了..... 路过。。。。。。 wpa我破了。接不上。有什么好方法? 求下载地址呀,楼主做个好心人吧 谁编译个在ubuntu--11.10下能运行的feedingbottle及minidwep-gtk 真的是太那个那个 复制grldr到新建分区,同时建立menu.lst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