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uehua1976 发表于 2009-12-6 19:10

求助啊啊啊!!!

本帖最后由 xuehua1976 于 2009-12-7 18:35 编辑

本人新手菜鸟,按某位大侠的方法步骤安装了VMware后做虚拟机步骤如下:




(我是网上先下载了CDLinux_CE-0-9-5.iso,刻录到光盘)请高手指点问题出在那里,本人是菜鸟,所以即使找到精华贴怕也消化不了,所以还是有请高手来指点,或方便的话远程下,!!!!!!

xuehua1976 发表于 2009-12-7 06:19

真没人管么!!!

无名人 发表于 2009-12-7 06:40

没加BT3等应用程序。

xuehua1976 发表于 2009-12-7 14:02

能教下怎么加么?或远程下,本人太菜了.....

QQ763035657 发表于 2009-12-8 16:52

路过。。。。。。

railgun 发表于 2011-8-19 09:57

wpa我破了。接不上。有什么好方法?

railgun 发表于 2011-8-19 16:54

求下载地址呀,楼主做个好心人吧

railgun 发表于 2012-1-15 05:19

谁编译个在ubuntu--11.10下能运行的feedingbottle及minidwep-gtk

railgun 发表于 2014-2-3 11:18

真的是太那个那个

railgun 发表于 2014-2-5 01:25

复制grldr到新建分区,同时建立menu.lst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求助啊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