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3G,就是个杯具~
回复 8# ckplcc
用天翼,我也是受害者:@
我表哥用的是3G上网卡,因为一个月只有2G的流量,结果现在停掉了,还欠费100,再充200才能使用,囧啊
目前在用电信3G,信号好的地方200K,信号不好的地方10K!
我来做任务的 灌水 {:3_48:}
我来做任务的 灌水 {:3_48:}
骂的好!OK!OK!OK!哈哈哈好好好呵呵呵好好好!!!OK!OK!OK!哈哈哈好好好呵呵呵好好好!!!
骂的好!
3G上网卡只能做辅助用用
要看信号和地段的
回复tange
楼主,我用的是联通WCDMA,我在通州区,5环外了,我去我们工厂时是6环外,任何地方下 ...
ado_2005 发表于 2009-12-10 09:37 http://forum.anywlan.com/images/common/back.gif
联通的是7.6mb的咕~~(╯﹏╰)b
我来做任务的 灌水 {:3_48:}
楼主真是杯具!还不知道有那么的无辜的人掉进电信黑坑!我是上海的 10年五月在百脑汇买了一个1260块133上网卡3G-CDMA 当时带电脑测试网速在100k左右 想想也还好哦哦哦哦哦哦哦! 回到住的小区哇瑟 !和楼主一样!打电话把电信臭骂一通!直接说他们诈骗!当时他就说48小时给满意答复!最后我让他们第二天上班后马上给我回音!中午之前没有答复就申诉他们!第二天九点所谓工程师02110000打电话说我住的地方有个基站迁走大概需要两到三个月才可以恢复!在此期间为我做套餐减半处理!但是完全是托词!我住的地方和公司之间相距五六公里。网速也是一样!根本就不是什么基站问题 !
主要是电信广告走的太快!工作力度跟不上!空有网络覆盖!大多数地区只有架子!根本不能用!
最后,我让电信解决 一个星期下来!用他们的话 叫拆机处理!全额退款!
这就是我的电信上网卡噩梦!还好最后没有经济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