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mber2 发表于 2010-7-24 16:04

中国3G,就是个杯具~

hf8899 发表于 2010-9-5 00:36

回复 8# ckplcc


    用天翼,我也是受害者:@

yhy122755490 发表于 2010-9-6 16:42

我表哥用的是3G上网卡,因为一个月只有2G的流量,结果现在停掉了,还欠费100,再充200才能使用,囧啊

thl6688 发表于 2010-9-6 17:08

目前在用电信3G,信号好的地方200K,信号不好的地方10K!

409160922 发表于 2010-11-2 08:59

我来做任务的 灌水 {:3_48:}

409160922 发表于 2010-11-2 09:09

我来做任务的 灌水 {:3_48:}

yjggjy 发表于 2010-11-9 19:26

骂的好!OK!OK!OK!哈哈哈好好好呵呵呵好好好!!!OK!OK!OK!哈哈哈好好好呵呵呵好好好!!!
骂的好!

dcx07 发表于 2010-11-13 15:47

3G上网卡只能做辅助用用

is870 发表于 2010-11-13 19:40

要看信号和地段的

ediezhang 发表于 2010-11-13 19:58

回复tange


    楼主,我用的是联通WCDMA,我在通州区,5环外了,我去我们工厂时是6环外,任何地方下 ...
ado_2005 发表于 2009-12-10 09:37 http://forum.anywlan.com/images/common/back.gif


    联通的是7.6mb的咕~~(╯﹏╰)b

ckx209 发表于 2010-11-14 15:41

我来做任务的 灌水 {:3_48:}

jklno 发表于 2010-11-15 23:03

楼主真是杯具!还不知道有那么的无辜的人掉进电信黑坑!我是上海的 10年五月在百脑汇买了一个1260块133上网卡3G-CDMA 当时带电脑测试网速在100k左右 想想也还好哦哦哦哦哦哦哦! 回到住的小区哇瑟 !和楼主一样!打电话把电信臭骂一通!直接说他们诈骗!当时他就说48小时给满意答复!最后我让他们第二天上班后马上给我回音!中午之前没有答复就申诉他们!第二天九点所谓工程师02110000打电话说我住的地方有个基站迁走大概需要两到三个月才可以恢复!在此期间为我做套餐减半处理!但是完全是托词!我住的地方和公司之间相距五六公里。网速也是一样!根本就不是什么基站问题 !

主要是电信广告走的太快!工作力度跟不上!空有网络覆盖!大多数地区只有架子!根本不能用!

最后,我让电信解决 一个星期下来!用他们的话 叫拆机处理!全额退款!

这就是我的电信上网卡噩梦!还好最后没有经济损失!!!!!!!!!!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查看完整版本: 买了电信3G之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