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不错不错.但没BT4
我已经成功了,但一定记得,在制作过程中,选择版本时候要选bt3,不然是无法启动"u"盘的
我试下了,工具好
这样也可以吗?
试试吧......
回复 1# gax125
顶下来侃侃
下载看看!
谢谢了,正好适合我这样的新手用...顶
看看了!谢谢楼主!!
支持一下,需要的朋友可以一试.
收下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