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雨品清茶 发表于 2010-1-17 16:27

发个vm虚拟机6.5的P解包!

一直使用的是vm6.5的绿色版的,但是绿色版的有很多的驱动没有带上去,因此,重新找了一个安装版的vm6.5,感觉很好用,驱动都装好了。
包括win的镜像文件工具,和Linux的镜像文件工具,都是齐的。
发个P解包:把文件覆盖到安装目录里就好了!

wei75 发表于 2010-1-17 19:37

本帖最后由 wei75 于 2010-1-17 19:47 编辑

这是我感觉最好的:http://forum.anywlan.com/viewt ... 1390&from=favorites
容量够小,不过就是不支持导入,要先用已经导入好的BT3直接安装才行

wei75 发表于 2010-1-17 19:38

我的神卡和U8都能顺利找到驱动

zwmfyy 发表于 2010-1-17 20:16

哈哈,现在可以用7了。

liviski 发表于 2010-1-17 20:34

哈哈,现在可以用7了。
zwmfyy 发表于 2010-1-17 20:16 http://forum.anywlan.com/images/common/back.gif


    ...............................................................

wei75 发表于 2010-1-17 22:05

哈哈,现在可以用7了。
zwmfyy 发表于 2010-1-17 20:16 http://forum.anywlan.com/images/common/back.gif


    有米之人:L

yjj336 发表于 2010-1-18 10:20

不错,先用用了

曾经拥友 发表于 2010-1-18 13:41

我的也可以用了,只是有个小问题,每次重启电脑都要重新启动USB服务才能在VM中用USB网卡。。。

songren007 发表于 2010-1-22 16:10

非常感谢搂主

my368369 发表于 2010-4-21 17:44

顶起,让高手回答.

faifaihk 发表于 2010-4-21 23:24

顶起,让高手回答.

famenvalve 发表于 2010-4-29 12:26

哈哈,现在可以用7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发个vm虚拟机6.5的P解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