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个vm虚拟机6.5的P解包!
一直使用的是vm6.5的绿色版的,但是绿色版的有很多的驱动没有带上去,因此,重新找了一个安装版的vm6.5,感觉很好用,驱动都装好了。包括win的镜像文件工具,和Linux的镜像文件工具,都是齐的。
发个P解包:把文件覆盖到安装目录里就好了! 本帖最后由 wei75 于 2010-1-17 19:47 编辑
这是我感觉最好的:http://forum.anywlan.com/viewt ... 1390&from=favorites
容量够小,不过就是不支持导入,要先用已经导入好的BT3直接安装才行
我的神卡和U8都能顺利找到驱动 哈哈,现在可以用7了。 哈哈,现在可以用7了。
zwmfyy 发表于 2010-1-17 20:16 http://forum.anywlan.com/images/common/back.gif
............................................................... 哈哈,现在可以用7了。
zwmfyy 发表于 2010-1-17 20:16 http://forum.anywlan.com/images/common/back.gif
有米之人:L 不错,先用用了 我的也可以用了,只是有个小问题,每次重启电脑都要重新启动USB服务才能在VM中用USB网卡。。。 非常感谢搂主 顶起,让高手回答. 顶起,让高手回答. 哈哈,现在可以用7了
页:
[1]
2